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店销售怎么做?才能让顾客更加信任你?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8 10: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卖衣服,尤其是中高端的衣服,要求导购或者店主须要有气场,这个气场不是那种压人的气势,把客人都压进去了,那是惹人烦,而是那种带着客人走的节奏,一定要让客人跟着你的节奏走,如果你要让客人比较主动发问引导的话,那样你就会很累,很被动,而且还不出单。

佛尼亚-FUNIEA

我发现我们家小妹儿卖的好的基本上都是气场强的,会说话的,会提问的,会化妆的,会穿的,符合这几点,没有卖不好的。

气场来源于什么?来源于你的自信,自信又来源于你的专业,你的穿搭能力、审美能力,你要一眼就能看出来客人适合什么,这个很重要。

服装店销售怎么做?才能让顾客更加信任你?

我以前有一个误区,就是觉得客户是多样性格的,所以说销售也应该是多样的,无论温柔还是外向都有销售的空间,因为有的客人就喜欢温柔的,被动的,这个观点其实是错误的,虽然温柔的人也会卖的不错,但天花板很低,有瓶颈,想要一飞冲天的销售,非气场强的导购不能胜任。

服装店销售怎么做?才能让顾客更加信任你?

一般来说,客人既然来店挑衣服,你就得认定他在这方面专业领域里不如你,如果他比你强的话,那你不就白干了吗?所以即便你本身性格很温柔,可能说话也是轻声细语的,也要表现出主动性多一些,多说肯定的语气,声音中气足一点,从而让顾客信任你。

以上图片均来自佛尼亚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