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内衣店导购怎么聊天才能让顾客买单?内衣店导购销售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2-04-22 11: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做导购面对不同的顾客有学会随机应变,为什么有些人一下子就能够达成交易,有些人讲半天都没能交易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卖货技巧,帮助你的业绩提升。

区分谁是购买者、谁是决策者

有些女生去买内衣时,可能会带上自己的妈妈或者朋友一同去。那么在顾客进店之前就最好先问问是谁要穿,期间多观察她们之间的关系,后续在准备买单的时候,尽量吸引决策者的注意,并多引导购买者,这很大程度上能够帮助你完成交易。

维多利亚的宝贝-维宝

多与顾客互动

销售并不是一个人事情,要懂得与顾客一起互动,让顾客参与到我们的话题中,增加产品的信服力,关注产品。

多赞美顾客

谁不是喜欢被夸呢?在销售的过程中,不要吝啬自己的赞美,多夸夸顾客,赢得她们的好感。例如你说这一款你穿起来很衬肤色,显得很白很干净,看起来很漂亮。

内衣店导购怎么聊天才能让顾客买单?内衣店导购销售技巧!

帮助顾客做选择

当顾客面对下单犹豫不决的时候,作为导购要学会帮她们做决定,共同商量,就算只完成一单的交易也是好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