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宁波男装品牌都有哪些?男装销售技巧有什么?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20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些年来国内出现了许多的本地男装品牌,每一种男装品牌都有他的风格与定位,而且无论是在款式设计以及是材料上面,国内的服装品牌也越来越上乘,甚至有些品牌已经打响了国际知名度,远销海内外。但是大家对于男装品牌的产地都不太了解,现在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宁波男装品牌都有哪些?

宁波男装品牌都有哪些?男装销售技巧有什么?

宁波男装品牌都有哪些呢?罗蒙就是宁波知名男装品牌之一!罗蒙(英文:ROMON),始创于1978年,用匠心演绎红帮服饰艺术,由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和艺人林志颖共同倾情代言,初期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西服、衬衫及系列服饰为主,经过41年的发展,集团已发展成涉时尚服饰、乐园、酒店、地产开发、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的大型跨国股份制企业集团。罗蒙西服曾连续当选“中国西服行业标志性品牌”,荣膺2014年中国职业装领军企业。

宁波男装品牌都有哪些?男装销售技巧有什么?

前面了解过了宁波的一些男装品牌,那么男装销售技巧有什么呢?在销售男装的时候,首先应该具备一些男装搭配常识。了解不同体型,不同身高以及不同职业风格的男性,如何搭配才会更加的彰显自己的男性魅力。一般男性客户都比较直接大方,因此在给男性客户来介绍服装款式和产品的时候,也应该简洁明了,简洁的说明服装的风格以及材质,还有服装的价位等等,让顾客有一个快速的了解,从而快速下决断。

每一种品牌的服装都有它的定位与它的风格款式,无论是开店还是要购买服装,都应该了解自己的需求,以及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