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客人说我随便看看,导购要怎么做?导购员销售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3-02-11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当你很热情的去接待顾客的时候,顾客给你回了一句,我随便看看,很多人是不是都跟在顾客后面,你跟着跟着顾客就出去了。现在大多数的顾客其实他都不希望导购能跟着他,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不想有那么大的购物压力,他对自己的风格很明确,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另外一种呢,是他害怕导购给他推荐,如果面对那种滔滔不绝一直讲的导购,他不知道怎么去拒绝,其实你跟在顾客后边一点价值都没有,因为你也看不见顾客在前面他摸了什么,这个时候你应该怎么办?

AM

那您先看一看就是的,现在买东西我跟您说就是要多看看嘛,要不然都不知道自己选什么货,所以你至要给这个顾客二三十秒的时间,让他来转一下,当他浏览一部分卖场的时候,他就已经对这一家店里边的产品适不适合自己有一个初步的判断,那这个时候你二次去跟顾客打开话题,那就更加容易,其实这样十秒也给了我们很多时间去观察一下顾客,哎,他去了哪个区域,摸到什么样的,呃,产品大类,摸了什么样的颜色啊,看到哪些款式,你就可以去跟顾客用店铺的一些立点引起顾客的好奇心。哎,我们家今天新到了好多货品还没来得及展出来,你要不要跟我到那边看一下?我们今天正好有限时的大型活动,您要不要跟我到这边来看一下?

客人说我随便看看,导购要怎么做?导购员销售技巧

顾客喜欢这件衣服的时候,我们能快速的帮他找到尺码,能围绕着他喜欢的这款货去做搭配,帮顾客整套试穿出来之后找到他想要的那个风格,一旦他不买的时候,你也别给他摔脸了,买和不买都要一个样。

以上图源来自AM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