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交心才能交易,销售不是卖而是帮顾客如何买!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12 13: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销售技巧和用心服务哪个更重要?用心服务比销售技巧更重要,在我看来的话,销售是一种针对顾客消费心理和诉求的进行说服的一种艺术。

意澳-Eall.cz

而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购买心理和购买诉求,有人不差钱,只要款式和质量好就行,有人对价格很敏感,对质量和款式可能要求没有那么高。有人喜欢热情服务,有人不喜欢热情服务,有人对自己的穿衣很有主见,他不太喜欢你给他进行穿搭,而有人自己是选择困难症,他必须你要给他专业的搭配建议,所以很多销售技巧在面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时,他不一定好使。

交心才能交易,销售不是卖而是帮顾客如何买!

而服务就不同了,根据我多年的观察和总结,其实很多销售高手,很多服装店的老板娘,她在做服装之前,根本就没有经过什么专业的销售技巧的培训和训练,他们无非是善于和不同性格的人打交道,善于洞察顾客的消费心理,与人共情的能力强,用心做好服务,与顾客建立信任,再加上自己专业的审美和搭配,其实成交就是水到渠成的事儿。

交心才能交易,销售不是卖而是帮顾客如何买!

那对于服装行业,真正打动人心的服务,第一是我们的购物环境,第二是我们的好的产品,让顾客进到我们的店铺能够有良好的体验感。好的体验感就是能够照顾顾客的感受和情绪,再加上专业的搭配、审美水平,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

交心才能交易,销售不是卖而是帮顾客如何买!

要想让自己成为销售高手,一定要学习人性的弱点以及消费心理学,还有我们专业的服装搭配,当然销售技巧还是要学习的,要恰到好处的使用,只有在。好产品和好服务的前提下,我们所有的销售技巧才变得有意义,否则都是瞎忽悠。销售不是卖,而是帮顾客如何买。交心才能交易,利他才能长久。

以上图片均来自意澳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