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服装店同城号输出“情绪价值”是引流拓客的唯一捷径!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6 13: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这个服装店账号条条短视频的播放量都过万,单条短视频可以引流到店上榜。如果你也想要去做一个高变现价值的短视频账号的话,那今天这篇文章你一定要非常认真的去学习。

我们在做一个短视频的时候,一定要明白什么样的短视频才能够吸引人,重点就是四个字,叫做情绪价值。这个是我们做短视频,指导我们短视频的一个完播率数据的一个总体的底层逻辑的思想。

香莎

在这个底层逻辑的思想之外,我们还需要重视三个数据,一个叫做五秒完播率,一个叫做整体完播率,还有一个叫做互动率。我们把这个情绪价值的底层逻辑的指导思想植入这三个数据去做视频,视频才能够实现高转化。

首先我们要讲的第一个数据是五秒完播率,你们在拍服装店短视频的时候,你们是不是一上来就想要把所有的前因后果交代的清清楚楚,错,大错特错,因为我们顾客的一个专注度它是有限的,你必须要在前五秒就一定要迅速的抓住他的注意力。

服装店同城号输出“情绪价值”是引流拓客的唯一捷径!

第二个整体的完播率,如果你的账号是一个新的账号,你无法把控好内容的话,那你尽量把你的时长给缩短,比如说你拍一条视频要拍两到三分钟的,缩短到一分半,甚至一分钟以内。

然后第三个非常重要的关键点是互动率,我们对于一个新磁盘的短视频的账号来说的话,我们的互动率非常的重要,所以你一定要在你的短视频的结尾做好最大的一个情绪共鸣的升华,最后把你的观点引出互动的点来,你看这就是一个我们的短视频的账号,要去设计和完成的整体的思路。

服装店同城号输出“情绪价值”是引流拓客的唯一捷径!

以上图片均来自香莎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