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决定好服装陈列的三大要素!服装店陈列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Kim
2023-01-14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店铺没人进店,很多时候可能是你的陈列出了问题。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陈列的三大要素。

第一,在顾客进店来回走动的时候,视线停留在商品和陈列的时间只有三秒,因此我们必须要在三秒钟之内将你的商品陈列所想表达的信息快速的传达到你的顾客眼前,并且锁定在他的眼中。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醒目的色彩去吸引顾客的眼球,或者说你有足够诱惑的促销信息,也能留住顾客的视线。

奕辰  - EAH CHANIE

第二,人的最佳视野宽度大约在90公分左右,如果超过了这个宽度,就必须要移动视线,所以在思考商品分区的时候,尽量要选择同一个空间或者同一面的层次去做陈列,这样就可以让顾客。在同一时间内有更多的选择和停留,从而避免那些不必要的流失。

决定好服装陈列的三大要素!服装店陈列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第三,除非你对色系的组合和搭配非常的了解,否则你的同组货架或者墙面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三种,当然除了黑白灰以外,这样整个墙面的陈列效果才能更加的清爽和直接。

以上图源来自奕辰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