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老年人服装店如何打造差异化?
服饰编辑:Kim
2023-01-12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 48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披露,截至 2021 年 6 月,我国网民规模达 10.11 亿,其中 50 岁及以上网民占比为 28.0%,表明中国 “银发经济” 的数字化潜力在持续激活。那么中老年服饰实体店如何服务好这阶段的人群呢?

蓝珣-Helen Moda

大部分的中老年阿姨,他们对于价格比较敏感,所以他们经常直接砍价,让你无法回绝。这个时候怎么办呢?找一个他们最感兴趣的话题,来塑造这个服装店的差异化。大多数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看起来年轻,不显老,那么我们就根据这个痛点去深入这类人群。

中老年人服装店如何打造差异化?

店内的所有服装,可以选择一些稍微年轻、流行的款式,将服装店定位成为一个减龄。当顾客进店,从服装到头饰到帽子到鞋子,整个一切都围绕减龄来,那你就就有很强的特色。

以上图源来自蓝珣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