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实体服装店做同城号这点千万不要拍!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1-11 13: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服装店老板做不好生意那就对了,如果能做好那才是奇了怪了。

赫本家

最近很多服装店老板说自己生意不好,我就想问问他们,你发这个的目的是为了干嘛?你是想让你的顾客看到你生意不好,同情你,理解你吗?不可能的,相反只会有反作用。

实体服装店做同城号这点千万不要拍!

顾客看到你生意不好,只会有两个想法,他要么会觉得你生意不好是因为你人不行,要么就是你的货不行,那既然别人都不去找你,我去找你不代表我傻吗?

实体服装店做同城号这点千万不要拍!

你想想是不是这样,所以你的生意只会越来越差。记住,任何时候,任何原因,任何场合,都不要说自己生意不好的事情,哪怕你再困难,你遇到了再大的事情,你都得打碎牙往肚子里吞,你自己去做好消化,只有好的才往外面说,这样才能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你想想是不是这么回事?

以上图片均来自赫本家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