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这样做可以让顾客感觉占了大便宜,尤其是第三条的2个卡片玩法
服饰编辑:颖子
2022-12-19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他这便宜呢,是每个消费者都有的心理,有些店把价格定得很低,顾客还是嫌贵,而有些店明明定价很高,消费者却觉得很便宜,这是什么情况呢?要怎么打破顾客的心理防备,让他产生占便宜的感觉?很简单,三个办法。

蜗牛啵啵

第一条,降低顾客的支付痛感。支付痛感是什么?就是付钱的时候顾客会觉得肉疼,这个时候啊,就需要降低他们的支付痛感。怎么降低呢?比如说手机支付就是一种办法,现在呢也用得很好,手机上的数字啊,总没有真金白银那么心疼。再比如说可以利用赠送礼品来转移顾客的注意力,从而达到降低痛感的目的。

第二个,就是灵活运用心理暗示。心理暗示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暗示商品的价值高,一种是暗示商品的价格低,在产品的价值方面,从面料、设计、健康舒适等方面着手,重复地告诉顾客卖点优越,但是他花的钱很值得。
在这个方面,一方是利用其他商品进行衬托,二呢,也从商品价值出发进行对比,简单的一句平民价格,大众消费,非常实惠,这几个字呢,就能抓住顾客眼神,让他们觉得这个店确实很便宜。

第三条,就是让顾客得到意外收获,很多店做活动啊,都是送些价格低的小礼品,不是说不行,但是送东西也是总结方式方法的。举两个例子,一、卡片兑换消费后送一张兑换卡片,可以做得卡通精致一些。
卡片上写上顾客的名字,集齐三张可以获得一个玩具,锁定顾客。同时你可以讲,为了避免下次消费的时候忘记带卡片,加个微信,留个电话,店里会见的,这样就算下次忘了带也没关系,平常呢绝不会打扰他,名正言顺地留下顾客的微信。二、专属卡片上面写上建卡不见本人或者建卡本人亲名几个字不可,下次带卡片过来,可以享受折扣,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我们建卡呢,就会如见他见到卡就会打折,不卡不打折,那转介绍的顾客成交后还会赠送一个玩具,不但让顾客觉得倍儿有面子,还是起到转介绍的作用。怎么样,这样换个方式是不是感觉好多了?
 图源:蜗牛啵啵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