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学会这一招,你的男装店再也不会缺客户
服饰编辑:林夕
2022-12-04 11: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个营销策略也是我偶然发现的,有一次我经过一家男装店,我发现这家男装店的人特别多,排队都排到门口外面了,所以我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就进去看了一眼。

爱迪丹顿

这家男装店的老板是真会玩,他在门口设了一张桌子,桌子的周围全都拦了起来,中间,放的全是一块的硬币,旁边竖了一个牌子,本店消费满200可以铲一次硬币,铲到多少都是你的。如果是你刚好经过,是不是也会觉得很好玩?是不是也想试试自己的运气?是不是也想试试自己一铲子能铲多少硬币?

学会这一招,你的男装店再也不会缺客户

这个就叫做娱乐,大众顾客在娱乐的过程中还会给你带来几个好处,首先很多人在铲硬币的时候,是不是会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自己的娱乐经历和手气?他这个朋友圈一旦发出去,就无形之中帮你做了免费的宣传,这里用到的是新鲜感,当你把这种新鲜感用足了,顾客就会自愿的帮你来介绍客户。

学会这一招,你的男装店再也不会缺客户

而且顾客铲到的硬币还不是直接让拿走,是通过用微信红包的形式发给这个顾客。比如你的顾客铲了十块钱,那就需要加老板的微信,然后把这十块钱转给你,这才是老板最厉害的地方,他把这些铲硬币的客户全部沉淀到了微信上面,这还没完,你铲到的硬币还双倍储值到你的会员卡上,下次可以无门槛抵扣使用。

学会这一招,你的男装店再也不会缺客户

这个老板通过这一系列的操作让客户主动自愿的帮你裂变,同时还把它沉淀到了你的私域流量上面,这里我想提醒大家,现在的流量真的很贵,你只有把这些客户全部沉淀到了你的私域流量上面来,你才能够对这些客户进行反复的成交,这也是他这个活动能为他以后持续不断的带来客户的最重要的核心法门。

学会这一招,你的男装店再也不会缺客户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迪丹顿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中国丽人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