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DR. MARTENS发布2022春夏城市限定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2-06-11 16:27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DR. MARTENS发布2022春夏城市限定系列:通过经典款1461的镜头捕捉并再现四座代表性城市的标志性风貌

即将推出的城市限定系列以经典款1461三孔鞋为鞋型,致敬纽约、伦敦、东京和洛杉矶。每一款都记录下了这四个标志性城市的脉动,并将这每一座大都会中所积聚的能量、灵魂及勇气注入进了此次的限定系列之中。

DR. MARTENS发布2022春夏城市限定系列

1461 New York 由黑黄两色的光面皮革拼接制成,意在对纽约最具代表性的黄色出租车的致敬。后跟带处,装饰有代表纽约别称的"大苹果 "图案,并在鞋垫处印上纽约地图,搭配波点图案的鞋带以及复古黑色"NY "鞋带吊坠。

1461 Los Angeles 则选用经久耐用的Backhand皮革制成并于其上印满极具冲击感的洛杉矶日落美景的数字印刷图案,搭配印有白色"L "和 "A "字母的黑色后跟带,形成鲜明的反差感。并同样搭配象征着城市名的"LA "复古黑色鞋带吊坠。

DR. MARTENS发布2022春夏城市限定系列

DR. MARTENS发布2022春夏城市限定系列

1461 London 采用了不同色度的灰色光面皮革制成,以致敬伦敦这座城市中的众多建筑。鞋后跟带上饰有“双黄线”的细节设计,与明快的黄色鞋孔眼及鞋带扣相互呼应。而代表着城市的”LDN”字样的复古黑色鞋带吊坠与鞋垫上的城市地图设计也同样被运用于此。

1461 Tokyo鞋款的简约纯色设计灵感来源于自东京涩谷的十字路口。整个鞋面自中间一分为二,分别以亮面的黑色与白色漆皮制成,并饰以与之搭配的纯色金属配件。与城市系列的其他鞋款一样,1461 Tokyo也装饰着“TKY”字母鞋带吊坠,而鞋垫的不对称印花及后跟带上的“止”、“行”字样则是在向这座城市最具标识性的十字路口致意。

城市限定系列即将于6月9日于Dr. Martens各官方销售渠道售卖。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