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季马丁靴要怎么搭配?冬天靴子怎么选更显腿长?
服饰编辑:Kim
2021-12-10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中档

搭配讲究整体和谐,想要穿得好看,那么从头到尾都需要认真地搭配。靴子在秋冬季是最常见的单品了,它总能够为你的搭配增添几分时髦感。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靴子的搭配吧!

曈行

卫衣+百褶裙

酒红色的卫衣,十分的显白,而且很有秋冬的感觉,而且马上就要圣诞节了,酒红色与圣诞节也比较的相符。羊羔毛的面料,穿起来就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下身搭配黑色的百褶裙,卫衣加百褶裙的搭配法,满满的青春少女感,很有活力。鞋子搭配长筒黑色马丁靴,延长腿部比例,使整体的搭配看起来更加的显瘦显高。

秋冬季马丁靴要怎么搭配?冬天靴子怎么选更显腿长?

大衣+连衣裙

直筒的白色大衣,基础又百搭,这个版型也不挑人。温柔的白色,清爽又干净。内搭搭配黑色的紧身连衣裙,黑白的基本搭配法则,永远不会出错。微微开叉的裙摆,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性感。鞋子搭配高跟短靴,很有女人味。

秋冬季马丁靴要怎么搭配?冬天靴子怎么选更显腿长?

橙色派克服

冬日里的橙色,满满的活力感,传递出热情的感觉。宽松的版型,上身很有型。棕色的大毛领,冬天穿起来很保暖,同时也十分的时髦。下身可以创个光腿神器,搭配黑色的马丁靴,巨显腿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