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端午佳节将至,你竟然还在搞传统促销?好搞笑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25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再过一周,端午佳节将至,这也让一些商户看到了希望。辛辛苦苦大半年了,还一个铜板没挣到手里,如果能够抓住端午契机,怎么都可以赚几个钱吧!不过在端午来临前,依旧有很多人在搞传统促销,真的是无语了。

传统促销活动还能突出重围?

过节,总是需要一定的仪式感的。而店铺活动,则是非常应景的。想必有很多的店主听到活动,就会冒出:降价、折扣、减免、会员、充值送好礼等等。但我们认认真真的想一想:这些活动好像真的被玩腻了吧?每次都是一样的套路,但对店铺业绩并未带来多少收益,反而还把自己累半死。

这些比较传统且常见的促销手段是越用,效果越弱。但好像暂时也没能找到替代的方案……

营销活动,为什么促销的效果会更弱?

我们常常提及的营销活动主要就是促销宣城以及公共关系。但为什么促销宣传的效果会那么弱呢?

首先,促销宣传是在短时间内刺激消费者,消费者通过一系列的优惠来产生刺激,激发购买的欲望。

但是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店铺有活动,当然其他店铺也会有活动,如果人家的力度更大,岂不是直接可以拦截你的客户?所以,促销只能短暂的带来收益,无法长期维系店铺的运营。而且投入成本与收获很有可能不成正比。

其次,促销宣传有可能还会存在一些隐患。因为店铺长期以往的进行促销宣传,给消费者心理留下了一个印象:这家店就是商品促销类型的。这样就会拉低店铺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档次,品牌价值不复存在,并不能够得到认可,可以说与最初的目的相违背了吧。

能够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的活动,才是正确的

在以往的文章中,我们也曾提及过情感共鸣。如果你的活动不能够引起共鸣,缺乏对情感的理解,就会有一种强买强卖的感觉。

在你的店铺活动中,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消费者的感受,理解消费者需求,能够与他们建立情感交流。可以从橱窗设计、陈列设计以及店铺包装等等,当然在活动期间你的包装袋都可以限定。

小小的心思,承载着浓厚的情感,反而能够更加打动消费者,与之共鸣。

当消费者充分被尊重、认可的时候,也会辅助店铺树立一个比较好的印象,一个好的口碑。一传十,十传百,自然而然也就有客源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