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端午节临近,终端店铺如何利用微信开发客户?提升业绩可这样做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5-17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微信,大家都有。使用的频率比较高,如果运用的好,不仅仅是满足日常沟通,还可以辅助终端店铺解决客流,提升业绩。如何操作,才能够利用微信引流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就一同来探讨一下。

想要提升业绩,首先就要维护好老客户,开发新客户。千万不要想:维护好老客户就行了。老客户也是会流失的,如果没有新客户填充,那业绩肯定是下滑的。

想要通过微信裂变客源,你可以这样做:

先设计活动爆款产品

对于爆款产品的选择,你可以优选大家想买但因为价格原因暂时没买的。比较有诱惑力的产品,设计好方案后,活动就成功一半了。

可以将店里比较好的产品拿出来,原价988的套装拿出来做活动,活动价288/388。

活动预热开始

无论你店铺经营的如何,想必微信中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客户微信好友吧。大家可以利用这批客户,给他们发布本次活动文案,告知其活动力度。如果有意向参加本次活动,可以回复“1”,拉你进活动群。

微信群建立

因为有了预热,肯定会有客户想要了解,即便是购买意向不是很大,但也会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加群的。因为有人进群,你的群也就会慢慢的建立起来,不过你需要先安排好分工:谁公布群公告、同意入群、不是客户的踢群;谁负责群氛围的调动、发布最新活动信息;谁拉人、做售后。

群内裂变

因为有了第一批进群的客户,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每个人拉N人进群,就可以享受折扣、美甲等服务。

每次进N人,就会有小红包可领。

成团优惠

三人成团、五人成团,不同商品组成不同的团。负责氛围的人可以将团购信息发在群里,不过这里你这样操作会更好:

你可优选几个比较好的团,团长可以提前内定比较优质的客户进行,在招募团员的时候,再将信息发群里,这样可信度会更强。

只要成团一个,氛围组就开始在群里公告一次。这样会比较火热一些,让人感觉是划算的,那么多人都团了,我也要去。

不过要提醒各位:拉人进去,千万要审核一下,别把同行拉进去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