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棉花事件让国际品牌接连跌倒?耐克和阿迪代理巨头宝胜收入连跌两年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7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销售业绩已经罕见连跌两年了,去年一季度的强劲开局遭遇棉花事件,让该公司代理的Nike 耐克、Adidas 阿迪达斯和Puma 彪马等国际运动品牌都收到了史无前例的打击,之后的销售就接连跌倒了近一年!

棉花事件让国际品牌接连跌倒?耐克和阿迪代理巨头宝胜收入连跌两年

21年开始,宝胜国际的销售业绩就下滑了8.8%至233.502亿元,该次跌幅甚至高于2020年的5.8%。

宝胜国际集团最大的合作伙伴阿迪达斯集团,在大中华销售数据即可侧面验证公司去年初开始每况愈下的表现,德国公司在大中华市场的四季度加速下跌,固定汇率跌幅由二、三季度的15.9%和14.6%的跌幅扩大至24.3%。

尽管由资深员工重新执掌大中华业务,而阿迪达斯集团亦预计今年中国市场可出现反弹,但是宝胜国际前两个月的业绩数据依旧非常不乐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