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为扩大皮具产能 爱马仕将在法国再开设两家皮具工坊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7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周二得到消息,法国奢侈品集团 Hermès(爱马仕)宣布在法国继续新建两家皮具工坊,其中在夏朗德省 L’Isle-d’Espagnac 市建设的工坊将于2025年开业,而另一家在吉伦特省 Loupes 市建设的工坊将于2026年开业,据了解,这两家工坊分别是爱马仕集团的地23和第24家皮具工坊。

值得注意的是,爱马仕在2021年财报中支出,由于产能无法满足需求,导致第四季度皮具部门销售额下滑了5.4%,此次建设耳钉两家新工坊也表明了爱马仕决定继续扩大皮具产能的雄心!

为扩大皮具产能 爱马仕将在法国再开设两家皮具工坊

爱马仕公司预测,到 2022 年,其在法国的 52 个工厂的产能将增加 6% 至 7%,并且将把爱马仕法国的皮革制品和马具部门的生产基地数量增加到 24 个。

位于 Loupes 市的工坊将成为爱马仕在吉伦特省的皮具制造中心,这也是集团旗下第八座皮具制造中心。两家新工坊开业后,预计将雇佣超过 500名工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