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朋友穿衣服太丑,要怎么改造?简单基础款,轻松打造日系男孩感!
服饰编辑:Kim
2022-02-28 12: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谈恋爱的妹子,相信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提升自己的衣品,毕竟人靠衣装,就算是不那么好看,通过搭配也能够视觉上给人一种好看的错觉。马上就要夏天,如何才能利用简单的单品就能够提升男友的颜值呢?

佑禾-UOOHE

格子衬衫+米色牛仔裤

基础款与颜色搭配的好,那么就能够简单提升衣品。浅色的格子衬衫,看起来就是一个很干净整洁的感觉,很常见的款式,买起来也很方便。想要呈现出清透的日系少年感,那么下身的颜色搭配就要统一,可以搭配米色牛仔裤,色调上相似,增加整体层次感,九分裤显得很利落,搭配小白鞋轻松就能穿出日系男孩的感觉。

男朋友穿衣服太丑,要怎么改造?简单基础款,轻松打造日系男孩感!

黑色T恤+白色阔腿裤

男生衣橱中常见的黑色的T恤,款式要选择比较宽松的,不要过紧,不要就没有休闲感。要让整体更加的干净,搭配一件白色阔腿裤,阔腿裤能够遮挡大腿,无论胖瘦,都能很好的遮住。将上衣塞进裤子里,也是搭配的小妙招,能够拉长腿部线条,显得利落大方。

男朋友穿衣服太丑,要怎么改造?简单基础款,轻松打造日系男孩感!

绿色T恤+黑色阔腿裤

如果白一点的男生,可以多尝试比较鲜明,有活力的色彩。果绿色的T恤,上身焕然一新,摆脱了原本的沉闷感。适当配上一条项链,也是增加时髦感的好技巧。下身搭配一件黑色九分裤,简单也不容易让人忘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