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Gucci×Balenciaga最新联名发售;Fendi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布儿童T恤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8 09:50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Gucci×Balenciaga最新联名发售;Fendi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布儿童T恤

Moncler被评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品牌之一  

根据标准普尔2021年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评估,Moncler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球最具可持续性的品牌之一。

在时尚界,各大品牌纷纷以永续发展作为未来的发展趋势,也注入了不少心力想要改变时尚产业过往所带来的浪费与污染,给地球一个没有污染的环境。就在不久前Chloé宣布获得了B型企业认证,成为第一个获得认证的奢侈品牌。

Fendi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布儿童T恤  

奢侈品牌Fendi与非营利组织Make-A-Wish International(国际许愿基金会)合作开展了一个慈善项目。

Fendi设计一款特殊的男女可穿的T恤作为儿童线的一部分。这款白色的T恤,适合婴儿以及14岁以下的男孩女孩们。在T恤衫上,印着一只穿着黄色衣服,并有着Make-A-Wish组织logo的棕色泰迪熊。

目前,这款儿童系列的新品零售价在140欧元至190欧元。出售该系列的所有收入将捐给国际许愿基金会,帮助该组织筹集资金,并支持他们!同时让人们意识到回馈的重要性和慷慨的价值。

Gucci×Balenciaga最新联名发售  

Gucci×Balenciaga最新联名系列——「The Hacker Project」正式登场,双G商标重新设计成双B图案。

据悉,新款包袋的售价为2500-3200美元不等,Triple S鞋款售价为1290美元,夹克的售价约为4500-6500美元不等。

权志龙PEACEMINUSONE携手Nike打造最新「Kwondo1」  

权志龙个人品牌PEACEMINUSONE与Nike合作打造了新联名鞋款——「Kwondo1」。

权志龙亲自出镜演绎创意宣传片. 鞋款以跆拳道Taekwondo、G-Dragon韩文名Kwon Ji Yong以及Nike代表性标语Just Do It共同命名,预计将在12月初正式发售。

MLB与KITH联名发布餐具  

近日,KITH携手潮牌MLB打造了餐具的合作系列,以纽约洋基队和纽约大都会队的标志性配色及Logo为主题,共设计了包含咖啡杯碟、玻璃杯、陶瓷杯、球队徽章等品类的单品,整体造型复古又别致。

RIMOWA携手10位时尚设计师打造联名  

最近,奢侈品箱包品牌RIMOWA携手了10位设计师打造了新联名旅行箱和背包系列,其中包括了潮牌HBA的设计师,所有联名商品都将出现相关设计师的代表性元素。

DIESEL再次推出宠物服装系列  

设计师品牌DIESEL在近日再次推出了宠物服装,灵感来自2021年秋冬女装和男装成衣线,旨在让消费者与他们的爱犬一起打造「和谐的衣橱」。不仅如此,此次宠物服装更有SSS、SS和S三种尺码可选择,并将在本月起开售。

宝格丽推出3D测量指围服务  

宝格丽与日本时尚科技巨头ZOZO旗下智能测指围服务——ZOZOMAT for Hands达成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3D测量指围服务,消费者在家使用智能手机即可精确测量出手指的3D尺寸。

苹果发布自动驾驶电能车概念图  

近期,英国汽车租赁公司Vanarama正式公开了全新Apple Car概念图辑,将目前已知Apple提交过的电动车专利一一呈现,亦配置车用版Siri提供车主不同需求,配色、车门把手、格栅等部件灵感都来自iPhone。而真正的Apple Car,据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有可能得等到2028年。

喜茶入局化妆品  

喜茶关联公司深圳美西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新增化妆品零售。作为新式茶饮典范,喜茶在5年内完成了5轮融资,估值达600亿元。面对超过4000亿规模的中国化妆品市场,喜茶做出了新的战略布局,而化妆品或将是喜茶的下一个发力点。在此之前,喜茶就已多次和化妆品品牌推出过联名款。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