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奢侈品牌Fendi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布T恤,用于救助重病儿童实现愿望
服饰编辑:Kim
2021-11-13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奢侈品品牌FENDI与非营利组织 Make - A - Wish International(Make-A-Wish International)合作开展了一个慈善项目。

奢侈品牌Fendi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布T恤,用于救助重病儿童实现愿望

Fendi设计一款特殊的男女可穿的T恤作为FENDI儿童系列的一部分。这款白色的T恤,适合婴儿,以及十四岁以下的男孩女孩们。在T恤衫上,印着一只穿着黄色衣服,并有着Make-A-Wish组织logo的棕色泰迪熊。

奢侈品牌Fendi与非营利组织合作发布T恤,用于救助重病儿童实现愿望

目前,这款儿童系列的新品零售价在140欧元至190欧元之间,在11月18日起,特别款将在Fendi Kids 精品店、欧洲、中东和亚洲的 Fendi 旗舰儿童专卖店以及该品牌的在线商店进行发售。

出售该特别系列的所有收入将捐给 Make - A - Wish International,而目的是为了帮助该组织筹集资金,并支持他们!同时让人们意识到回馈的重要性和慷慨的价值。

关于Make - A - Wish International

Make - A - Wish International国际许愿基金会成立于1980年,迄今已经在全国50多个国家实现50多万个愿望,依靠慷慨的捐助者、工作人员和世界各地的4万多名志愿者的支持。该组织致力于帮助生命垂危的孩子完成一个心愿,给予他们鼓励和帮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