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店铺怎么做才赚钱 想要经营好店铺这6点要不得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2-26 13: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疫情之下,我们能够真切的感受到:难!各行各业都很难!特别是服装行业,四季皆为淡季。2022年,我们充满了信心,相信在这一年老板们能够迎来曙光,看到光明,赢得盆满钵满!

在2022年,店老板想要赚钱,这些小心思可是要不得的。

店铺怎么做才赚钱  想要经营好店铺这6点要不得

服装店,超级简单

简单?如果真的很简单,就不会出现那么多关店。

开店,也是一门技术活。

想要成功,那可能这么随随便便就成功了?

你要有坚强的小心脏,能够扛得住压力,耐得住寂寞。

还要有很好的审美观,搭配技巧。

还要有比较强的亲和力,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你很不错,不那么讨厌。

当然,也少不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自己是万能的,别人都是无能

很多开店的老板们都会说:他家生意不好,是因为他不如我有眼光。

如果他家的款是我家这样的,肯定能火;如果他家店的位置好,也可以的,位置差;他家老板人不好,所以都不去等等。

其实盲目的自信也是要不得的,要在别人的失败中总结经验,别让自己也出现此类问题才是。

创业,就是玩玩

这种玩玩的心理一定不能有,既然创业了,开店了就要负责起来,如果给了自己很多后路,肯定不会那么上心,更别提开店的选址、选款、装修、搭配、定价以及店铺其他管理了。很大的可能就是开几天就关门了。

产品好就等于生意好

店内款号,只是生意好的一个基础,能不能有生意就进来,还不一定呢。

生意好有很多方面,不仅是款好,装的好,定价适中,老板好,导购好等等都很重要,就连灯光以及音乐都会有影响。

不太懂财务

这个真的是硬伤,如果你不会算成本与纯毛利之间的关系,很有可能做了很久,你也买的很好,结果亏到自己只剩了一条底裤。

货款、工资、租金、水电费等等,这些都是开支。抛出这些之后,才是你最终盈利转来的钱。

款、质量保证不了

有时候一款比较好卖,市场中进货就很难。为了抢时候,从小众厂里去拿货,但在质量上与大厂很难比较,为了一时间的利润,将自己店铺的口碑作差了,这真的是要不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