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新开店铺要怎么运营不失败 服装店生意想好这5点坚决不能碰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2-25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年后你创业了吗?开店了吗?对于新手来说,这一切都是陌生的,想要将生意做好,做火,这几点一定要避开!

盲目开店

很多人决定创业之后,还没有很好的考察项目,就开始租场地,开始乱铺货,开张起来开干了。

尽然我们投资那么多金钱、精力在其中,更应该沉下心来好好的分析市场,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起码你要知道:做什么、怎么做、价位、选择在什么地方、风格是什么、会吸引哪些消费者进店等等。

不考察,闷头开干

上面第一条我们也疏导了,要考察才行。我们要充分的了解市场,才能够知道自己卖什么款好。只有消费者喜欢的,才能够吸引他们消费。

新开店铺要怎么运营不失败  服装店生意想好这5点坚决不能碰

款款有利润

这是不可能的,在店铺的运营中,肯定需要牺牲部分款或某一款的利润,吸引消费者进店,带动其他款来创收。

在相互搭配的基础上,兜售利润空间较大的单品。我们经常采用的方式分类是:销量产品、利润产品、供给产品和形象产品。

货源没有竞争能力

好的货源,可以让你的店铺离成功更进一步。但是好的货源,需要多花心思找找,要详细的了解厂家的实力、理念等等,三观对的上,才能够长期合作。

质量好、款式更新快、物流有保障、退换货合理,这些是要ok才行。

不会营销

营销需要有一定的手段,我们分享过很多营销方式,只要你耐心、用心的理解,并不难。我们经常采用的方式分类是:销量产品、利润产品、攻击产品和形象产品。

开店容易,守店难,想把店铺做好更是难上加难。现在店已经开起来了,但怎么做好,各位老板们加油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