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如何管理一家女装店?店铺管理这三点你知道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0-06-16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家优质的店铺需要用心经营,从人员管理到货品管理都不能松懈。任何创业都是有风险的,从开始到成功离不开耐心、细心的管理,女装店也是如此,女装店管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今天我们就从三个方面来了解一下女装店的管理技巧吧!

一、店员管理

人心不齐,难成大事,管理者应该给店员传达着店员们和店铺有共同利益的信息,同时要通过标准和跟进让员工及时找到工作方向和方法,这样她才能更快的提升能力,进而提升收入,知人善用是一个好的经营者应该具有的品质,经营者也要平衡店员的关系,避免恶意竞争。

好的导购对于服装店铺是非常重要的,培养优秀导购也是必须的,导购不仅要对自己产品有足够的了解,也要会察言观色,懂得顾客的需求,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接近顾客和介绍产品,导购员必须注意顾客的表情和反应,提问要谨慎,切忌涉及到个人隐私。

依歌 - YEEGO

二、货品管理

货品的管理主要从缺货、货品流行度、货品损耗度、库存方面管理。要时刻了解货品的数量,面对缺货产品要及时的补货,避免带来业绩影响。衣服的流行是很快的,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避免商品过时。库存是店主的现有资产,时常盘点库存不仅可以提醒自己进货时更加谨慎,还可以保持财务清醒,及时的了解流动资金。

三、财务管理

要了解自己的进账出账情况,每天要及时的对账,要将当天的收入进行归纳整理,避免收银员“作弊”,这样员工心里也会有一杆秤,不要忽视收货单据,这些单据是财务的重要凭证,一定要认真仔细确认验收情况,避免损失,遇到问题,有依有据才好。

对于自己的财务也要有明确的了解,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库存积压,如果服装店比较规模化,有相关系统,店主就可以通过系统的各种数据知道各种运营情况的资讯,还可以作为店铺运营管理计划、改善、策划等方面的参考信息。  

如何管理一家女装店?店铺管理这三点你知道吗?

依歌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初,是一家集服装策划、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专营依歌品牌女装的现代化服装企业。所生产的时尚淑女装以独特的中西结合风格而著称,更以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大时尚女性的推崇。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公司目前已经在华南、华中、华西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品牌专卖店,并将继续拓展国内市场。依歌女装坚持“高贵而不昂贵”的营销策略,让更多女性都能轻松拥有时尚的高级服装,让人“看一眼就心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