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卖衣服的诀窍有哪些?怎样可以把不同服装卖出去?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7 09: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卖衣服是一个技术活儿,一家服装店开起来影响这家服装店能够开多久的关键因素,就是服装店的衣服能不能卖出去?许许多多的服装店为什么有的就经营的非常好,而有的就生意惨淡呢?其实这和服装的品质跟价格没有太大的关联,更重要的是销售员或者服装店的店主,有没有掌握足够多的卖衣服的诀窍。 

卖衣服的诀窍有哪些?怎样可以把不同服装卖出去?

卖衣服的诀窍都有哪些呢?现在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卖衣服的第一个诀窍就是慧眼识珠。这一点是说一个成熟的服装销售员,应该能够一眼识别客户的级别是属于大客户还是属于走马观花看一看的客户?往往那些有购买欲望的客户进入店铺之后,直接会询问自己所需要的风格,或者是直接挑选自己所喜欢的风格。而有一些客户只是进来看一看,目光并没有方向。

其次是销售员应该能够通过一个客户的穿着和他的谈吐来确定该推荐什么样的风格和服装给这样的客户。比如给一个穿着普通的四五十岁的大妈推荐店里的主打高端品牌,这就是不合适的。在给顾客推荐不同服装的时候,应当找准客户的核心点以及经济能力,为每一位客户推荐最适合他经济范围以内的服装。

最后一点就是销售员应该有非常好的审美搭配技巧,可以帮助不同身高体型的客户推荐出最流行最适合的穿搭风格。许多客户虽然买衣服不眨眼,但是穿衣搭配风格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这时候就是发挥销售员专业能力的时候,不仅可以为顾客搭配出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格,还会让客户更愿意花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