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服装导购话术都有哪些技巧?如何抓住客户的心理?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6 09: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销售员都知道销售行业其实并不好做,不仅竞争压力大,而且现在的客户都很刁钻,很难吊起他们购买的胃口,而销售员的业绩工资又是完全和自己的销售量挂钩的,因此如何掌握一些优秀的导购话术和技巧,对每一个销售员来说都很重要。那么服装导购话术有哪些技巧呢,如何抓住客户的心理?

服装导购话术都有哪些技巧?如何抓住客户的心理?

现在就来看一看服装导购话术都有哪些技巧,如何使用这些技巧来抓住客户的心理达成订单。首先当销售员在面对一个新客户的时候,应该向对方展现自己平易近人以及热情开朗的一面,先给对方建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其次是在客户进门的时候,就观察这位客户的穿着风格以及他的经济水平,在客户进门之后可以有目的的将客户引导到适合他的风格服装面前。

在给客户介绍服装的时候,应当询问顾客的意见,询问顾客想买什么样的款式,喜欢什么样的款式,以及哪个价位的等等,在了解了客户的需要之后,根据客户的身材风格,可以给他推荐店内的产品。然而要注意再对一些身材比较肥胖或者是一些穿衣风格比较不合适的顾客面前,应当保留顾客的面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给对方推荐更适合对方的服装,让客户感觉到被尊重和被重视。

每一位进入服装店的客户都想要买到最合适也最漂亮的衣服,这就需要销售员有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以及时尚服装搭配的能力。销售员在询问顾客的时候,应当多采用一些开放式的问句,让客户尽情表达自己的想法,然后再根据客户的心理和需要给他推荐适合的服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