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如何提高服装店导购销售技巧?销售时需要注意哪些?
服饰编辑:Kim
2021-10-05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创业不是那么的轻松,特别是线下开门店的小伙伴,经营一家店没那么的简单!那么做服装,自然是希望能有多点的回头客,提高店铺的业绩。如果业绩不好,那么你得先看看自己的产品是否满足顾客的需求,其次销售方式也是很重要的,提高自身的销售技巧,能够更快的成交!那么如何提升销售能力?

如何提高服装店导购销售技巧?销售时需要注意哪些?

1.连续发问

很多顾客不喜欢一进门就被紧跟着,并一直被导购问问题,一般这样的开头方式,容易给顾客感觉到一股压迫感,顾客就不会想在你这里买了。都说销售要热情,主动热情没有错,过于热情就容易产生消极的影响。

2.介绍产品不要过于的专业

在与顾客交流的阶段,你所了解的知识与顾客了解的不一样,要是在介绍时,讲的过于的专业,顾客平不懂,也是白搭。在沟通时,要切换一些顾客能够听得懂的话,顾客才会感觉这款产品究竟是怎么样的。

3.根据顾客需要来销售

作为一名导购销售,眼观八方,顾客进店就得对顾客进行分析,通过顾客的年龄、品味、顾客需求,后续给顾客介绍的时候可以根据这些方面来进行推荐。每个顾客对商品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切记盲目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