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秋冬季节怎么销售服装 女装店导购必知的销售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2 11: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小编发现很多店主都会吐槽今年的服装行业不景气,衣服很难卖,其实女装相对来说要容易一些,毕竟女生都是“剁手党”买衣服的女生还是非常多的,衣服卖不卖的出去掌握好技巧是非常关键的!那么怎么来和客户销售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底色

推销的对象

首先我们先要知道销售的对象,经常进店购买服装的不只一个人,可能是一对夫妇或跟朋友、同事一起来,这时服装导购员就必须学会判定谁是购买的决定者。

秋冬季节怎么销售服装 女装店导购必知的销售技巧

主动创造顾客

顾客只要一跨进店门,就意味着有销售服装的可能。服装导购员可以给他一个热情的微笑,或一句真诚的问候,相信这位顾客,就有可能变成你的“买客”了。

秋冬季节怎么销售服装 女装店导购必知的销售技巧

因人而异进行销售

因为每个顾客对商品的需求不同,服装导购员要学会根据顾客穿着的品风格、档次等迅速作出判断,然后向顾客推荐适合他的服装,才能让顾客满意,促成销售的完成。如果盲目地推荐只会造成顾客对你的不信赖,赢得客顾客的信赖才是最重要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