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Chloé推出新款Nama环保运动鞋,推动积极的环境影响
服饰编辑:Kim
2021-12-26 09:15来源于:搜狐时尚快讯
分享:

Chloé推出新款Nama环保运动鞋,该鞋款首次亮相于2022春季系列,体现了品牌致力于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承诺。

Chloé推出新款Nama环保运动鞋,推动积极的环境影响

Nama的设计初衷在于降低运动鞋对环境产生的整体影响。Chloé选择与可持续发展咨询机构Quantis合作开展鞋履的筛选生命周期评估,全程跟踪从产品的原材料提取到生产的所有环节,由此计算出Nama与此前推出的Sonnie运动鞋相比,温室气体排量减少了35%,水消耗量减少80%。这些结果的背后主要归功于,我们选择了低影响材料并引入再生材料和组件,它们在运动鞋材料中的占比达到40%。

Chloé推出新款Nama环保运动鞋,推动积极的环境影响

Nama运动鞋现有七种配色,包括黑色、白色、米色、蓝色、酒红色、黄色和绿色。

Nama彰显了Chloé创意总监Gabriela Hearst大局战略,设法降低热卖产品对环境产生的影响。Chloé努力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升级改造并运用低影响材料,以期推动积极的环境影响。

从2021年12月8日起,Nama运动鞋将在品牌精品店和Chloé.com发售。

搜狐时尚快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