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断码服装除了打折,你还可以这样做!学会这几个小技巧,断码服装也不用怕!
服饰编辑:Kim
2021-11-19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服装店的小伙伴,相信都会面临一个断码积压库存的问题。但是大部分人都会通过打折低价甩卖的方式来进行清货,虽然这种方法有效,但是效果也是因人而异。

氏伽

如果是普通的个人小点一般是没什么问题,但对于一些走中高端路线的品牌来说,经常的打折,会拉低自己的档次。其次,在店面放置过多的断码商品,低价优惠的价格会促使人们都往特价区域看,那么新品就少了很多曝光率。那么究竟怎么做才对呢?

首先,尽管是断码产品也不要随意摆放。可以对将断码产品同色系、同类型的放在一起,将他们搭配好,来吸引顾客。同时,还可以将一些断码的产品放置畅销产品的旁边,这样顾客看到的几率大了,成交机会也更大。

断码服装除了打折,你还可以这样做!学会这几个小技巧,断码服装也不用怕!

虽然是断码的商品,但是也不要随意的置之不理。可以让导购在销售,也多多诱导顾客购买。不要单单把断码的商品当做缺陷产品来卖,这样做法是不对的。善于的诱导,针对性的去销售,也是可以卖出去的。遇上合适的顾客,可以看看断码的区域有没有适合她的,价格可以稍微便宜点,给顾客多一个选择机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