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怎么清理库存?冬季女装店促销有哪些小妙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7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一过就要到换季的季节了,如果冬季的衣服卖不出去怎么办?到那时搞促销一定是必要的,那么冬季品牌女装的促销妙招有哪些?怎么促销合适?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艾诺绮

1、天气寒冷 提前开店

到了促销当天,最好是提前十分钟或者半小时左右开门,这样的举动可以让提前来购物的消费者进店,毕竟天气寒冷,有这样温馨的小举动,虽然站在客户的角度感觉不是很明显,但是没有做这个举动,客户的反应就不同了。

怎么清理库存?冬季女装店促销有哪些小妙招

2、准备休息区

在店里可以专门搞一个区域出来做个休息区,准备一些热水和纸杯,对于冬季的时候,进店逛的顾客有一小小杯的热水,那也是感觉很不错的,这些小小的投入对于增加我们的成本方面,是微乎其微的,因为这样带来的效益会增加很多,沙发可以作为在谈价格的时候,可以坐下来和顾客聊一下,特别是一些价格非常昂贵的高档女装店。

怎么清理库存?冬季女装店促销有哪些小妙招

3、促销价格延续

在促销的时间可以有一定的把控,这个小策略其实也是为了照顾一些没有在我们海报上宣传的购物者一个机会,在这个时间点上,消费者可能是错过了促销的日期,但是我们仍然可以用这样的价格来给消费者销售,让消费者在心中感觉到一些安慰。(人是活的,时间不要掐的太死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