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周琦曾凡博相继签约!李宁这波竟押到了男篮未来的希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8 09:33来源于:百度
分享:

当谈及中国男篮选手,周琦永远是最具话题性的一位。暑期向篮协申诉的事件更是闹的沸沸扬扬。

事已至此,再细则的事件梳理也都显得是那么无意义,周琦最终无缘CBA赛场,远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凤凰队)开启了个人NBL的新征程...

周琦也于近日迎来了NBL生涯的首秀,以绝对高效的百分百命中率在15分钟内得到了10分8篮板2封盖1抢断的数据。

在后续的比赛中,周琦更是展现了大魔王般的绝对赛场统治力。在适应了NBL节奏后,周琦攻防一体的优势逐渐展露出来,第二场比赛就得到了17分12篮板+3封盖的两双数据。

赛场之上,再关注到周琦的上脚战靴,一双空袭8:

周琦曾凡博相继签约!李宁这波竟押到了男篮未来的希望

李宁 空袭 8

当李宁大部分团队鞋款都已打出身价:

全城系列升级后,标榜着韦德之道主线高配置仍配有高性价比,成为韦德产品阵容下第二大旗舰;闪击系列自6代打出身价,保持着速度感十足俊俏的外观,为一大部分轻体重后卫服务,带来出色的启动反馈;驭帅系列双版本,版本走精英路线,普通版做到绝对适配大众,李宁系列历史最悠久也是最经典的款式,实战价值一代一代提升...

周琦曾凡博相继签约!李宁这波竟押到了男篮未来的希望

李宁 空袭9

而空袭,曾经也是与闪击系列平起平坐,如今却已被大部分球鞋爱好者淡忘。近几代下来,基本没有给鞋迷们留下什么深刻印象,既没有出圈的颜值,同时在实战性能方面也不够出众,甚至大家连目前空袭已经更新到了第九代都不知道...可能空袭近期给我的设计概念还是停留在几年前老李宁的感觉。

而周琦选择上脚空袭8,自然是有他的理由。空袭系列虽在总体实战性能方面表现的较为普通,但在稳定支撑层面的球鞋基础性能框架构造做的却是一板一眼。

更值得一提的是,周琦已是正式签约李宁。同时,于NBA发展联盟点燃队征程的小将曾凡博也位列于李宁团队阵中,二人几乎是同一时间官宣了加入李宁的消息。

在定妆照中二人都选择上脚了闪击7+1,这大概是李宁最近饱受争议的鞋款。后跟断裂现象存疑,更有CBA全产品召回的新闻爆出。目前得到的信息是,这一系列球员版闪击8后跟断裂,实为工厂批次瑕疵。但当视角转换到普通消费者身上,在非官网购买瑕疵闪击8的情况下确实很难做到维权...

再回到李宁这一次对国内实力选手的签约,这无疑是一份双赢的概念。二人目前均在国际赛场征战一时间提升了李宁的国际性曝光。同时,二人也都有进入NBA联盟的无限潜能。

周琦已经证明了自己是有在NBA打球的能力,可惜了当时输在了个人心智的不成熟,目前已是成长到了另一层面。而曾凡博作为后起之秀,天赋满满,凭借着出色的大尺寸控运能力,冲击NBA有望...

无论他们进入NBA与否,二人都将会是中国男篮未来的希望。我会期待着在未来国家队征战奥运会时,即便赞助商是某国际品牌,李宁也毅然为二人买脚做宣传的画面...

 

百度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