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某幂代言的鞋履品牌Crocs 股价飙升,今年销售额达到22.7 亿美元!
服饰编辑:Kim
2021-09-15 17:32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Crocs股价飙升至历史新高,这家鞋类零售商表示预计到2026年其收入将攀升至超过 50 亿美元。

杨某幂代言的鞋履品牌Crocs 股价飙升,今年销售额达到22.7 亿美元!

分析师预计,Crocs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 22.7 亿美元,预计未来四年的年增长率将超过17%。该股在纽约交易中上涨 8.5% 至 149.38 美元,2021年上涨了近140%。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Crocs销售额和库存一直飙升,部分原因是与贾斯汀·比伯 (Justin Bieber) 和坏兔子 (Bad Bunny) 等名人的高调合作。

杨某幂代言的鞋履品牌Crocs 股价飙升,今年销售额达到22.7 亿美元!

Crocs 同时跟从街头潮牌到设计师品牌的 Supreme,Chinatown Market、Sankuanz 开展联名合作,而模特 Heldi Klum、Kendall Jenner、音乐人 Questlove的偏爱则使 Crocs进一步进入公众视野,中国区域的全球代言人杨某幂及大使周雨彤、白宇、辣目洋子的助力也让Crocs愈发成为新的社交潮流。

衣物和鞋子,尤其是专门为办公室或派对设计的物品在疫情期间的苦苦挣扎。然而,为居家办公和家庭活动带来更多舒适的物品却都表现亮眼。在舒适家用鞋类趋势的推动下,独特的塑料鞋大受欢迎,还获得了长时间站立工作的医护人员的青睐。

不过,洞洞鞋的再次火爆一直伴随着争议。被称为知名丑鞋的Crocs 曾被《时代》杂志评为史上 50 项最糟发明之一,品牌甚至一度把slogan改成了“Ugly is Beautiful”。

潮流的循环往复是一个有趣的命题,正如这次,大众再次用脚做出了最真实的投票。毕竟鞋舒不舒服,只有脚知道。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