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千元口罩、万元鞋子,加拿大鹅曝出虚假宣传后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
服饰编辑:Kim
2021-11-10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1月5日,高端户外品牌加拿大鹅发布2022财年第二财季业绩。截至9月27日,加拿大鹅销售额同比增长40.3%至2.329亿加元(约11.96亿元人民币)。其中,电商收入同比增长33.8%,直营零售收入同比增长80.1%,批发收入同比增长24.8%。整体毛利率扩大960个基点至58%。

加拿大鹅CEO Dani Reiss提到了国际业务表现突出,并特别强调了中国大陆DTC渠道的收入大涨86%。Dani Reiss说道:“中国市场一直在加速增长,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市场,非常重要。”

被爆出虚假宣传,却依旧受喜爱

在今年9月份,加拿大鹅因虚假宣传其所受的销售的产品所用的羽绒混合材料是“均含有 Hutterite 羽绒,这是优良且最保暖的加拿大羽绒”,监管局表示,当地有比Hutterite 羽绒更保暖的面料,因此这不能被称“最保暖的加拿大羽绒”。最终,上加拿大鹅被罚款45万元,并责令改正。

千元口罩、万元鞋子,加拿大鹅曝出虚假宣传后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

虚假宣传一事曝光,尽管依旧有争议,但并没有影响中国消费者对加拿大鹅的喜爱。甚至有些消费者表示,对于网上的消息,不会影响其选择购买的决定。

发售万元鞋子、千元口罩

近日,在加拿大鹅的官方微信可以看到,首个鞋履系列已经正式上线,早前丽人网也曾报道过,新的鞋履系列中,其中售价最高的一款达到了10800元。同时,加拿大鹅还一并推出了三款口罩,最高售价1000元。目前,新款鞋履系列已经售罄,而口罩的数量也仅剩不多。

千元口罩、万元鞋子,加拿大鹅曝出虚假宣传后依旧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加拿大鞋履系列首发地是在中国,凭借着加拿大鹅的在我国的热度,相信这也是为何加拿大鹅选择在中国首发售的原因。

如此爆红,靠营销?

作为高端的羽绒服品牌,之所以连口罩都敢叫卖千元的价格,主要也是因为加拿大鹅拥有着十足的底气。

据了解,加拿大鹅之所以如此受到追捧,主要也是被追捧出来的。由于娱乐明星等带动了相关品牌的“出镜率”,在明星的带货下,原本只是用来御寒的羽绒服,其消费市场也发生了变化。

加拿大鹅的高溢价,其实也是品牌溢价。当高定价的新产品被广泛关注并形成传播,品牌流量也得到加持,对进一步提高复购率也有帮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