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货正当时|未来运动休闲品牌将逐渐被国货品牌替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5 16: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国货运动服装品牌的业绩逐渐亮眼这也让大家看到了国产运动品牌能替代国际品牌的希望,企业和品牌的崛起原因就是消费和时代的双重推动,通过敏锐的洞察力和市场嗅觉,成为推动的市场主角。

国货正当时|未来运动休闲品牌将逐渐被国货品牌替代?

国产运动品牌pk国外运动品牌

在运动品牌方面,最近在国外品牌Nike、Adidas的持续打压下,在外人看来仿佛是底档拿不出手的品牌一样,包括随着阿迪王、Nkie等众多山寨品牌的出现,则彻底拉低了国产运动品牌的水平,不过好在国内品牌一直在强势崛起,特别是今年以来,先是新疆棉花事件后是鸿星尔克大额捐款河南洪灾,自此国产运动品牌开启了高光时期。

国货正当时|未来运动休闲品牌将逐渐被国货品牌替代?

由安踏领跑 运动类公司业绩亮眼

经历了去年的疫情导致行业陷入低谷,运动服装行业今年上半年开始才加快复苏步伐,多家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实现大增,各个运动品牌普遍在线上线下融合加速推进,新疆棉花事件影响让国内的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认可度有了较大的提升。

国货正当时|未来运动休闲品牌将逐渐被国货品牌替代?

(上半年主要国产运动品牌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制图《每日财报》)

结语

总而言之,对于国产运动品牌而言,“中国制造”是最好的产品背书,不管是什么样的商业环境下真正售卖的

还是品牌所代表的文化,文化可以是产品也可以是营销手段就看如何定位了。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巩俐身穿辱华品牌登上杂志封面,引网友怒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