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品类突破|lululemon的鞋子终于面世了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3-11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之前关于“lululemon做鞋”这事被反复炒了两三年后,这次终于面世了,作为加拿大品牌,lululemon以运动瑜伽服闻名世界。

品类突破|lululemon的鞋子终于面世了

官方资料显示,lululemon今年将推出5款女鞋,首推售价148美元的Blissfeel女士跑鞋,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紧接着,低帮和中帮的女士运动鞋Chargefeel、Strongfeel女士训练鞋和Restfeel拖鞋也会相继推出。在中国,Blissfeel跑鞋将在3月23日开始发售,售价为1180元。

此次的系列只针对女性用户,品牌表示,明年将计划推出男鞋系列,同时会通过特别款和季节性系列以扩大鞋子的种类。

lululemon表示,品牌致力于扩展产品类目,为客人提供从服饰、配饰到鞋履、全身所需的运动穿搭选择,推出鞋履产品这一策略便应运而生。

近年来,葛大店专注于女性服饰的品牌也同样在快速发展,例如Athleta、MAIA ACTIVE等,尤其是Athleta第一个进驻的海外市场,选择了lululemon的大本营加拿大,被视为对lululemon的直接进攻,后来者的追赶无疑会对lululemon造成竞争压力。

再加上各个加拿大的本土服装品牌都在开拓鞋履系列,无论从市场趋势,还是产品丰富度以及同行竞争等维度来看,虽然做鞋的复杂程度远比服装高,利润率却不如服装,lululemon做鞋依然有其必然性和必要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