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流量明星、体育明星、自创IP代言等等 未来哪种代言更稳定不塌房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9-02 14: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前几天,看到一篇文章,针对当前品牌在选择代言人的时候,如何才能够更稳定且不塌房?近日,国家网信办进一步加强对“饭圈”乱象的治理,对诱导粉丝消费以及应援集资以及打榜等等方面提出要求,对于“德不配位”的明星将给予严惩。

而品牌营销上非常重视明星代言这一块,但如果选择不谨慎或者与品牌价值不匹配,不仅仅不能为品牌带来助力,反而会影响到品牌的形象。

在代言这一块,品牌最担心的就是明星突然间被爆出“人设崩塌”、“塌房”问题。尤其是最近被爆出的几个流量明星,更是引发了品牌方的深思:流量明星能不能用,怎么用?
在品牌代言上,我个人认为是:在筛选上需要更加的谨慎,需要紧随时代主流价值观。

虽然流量明星能够快速带来关注以及流量,但人设崩塌来的也比较快。在选择上,品牌方还是需要重视起来。

同时,在东京奥运会上各大体育明星也是接到不少的广告。不少网友还主动出击,帮助一些正能量的体育明星牵线搭桥,呼吁品牌方多多注意这些为国家做贡献,为国家争光的群体。打着“爱国”旗号,能够更加的共情,特别是国产品牌。

不过也有一些大品牌开启“素人”代言,通过用户真实体验后,将体验结果公布。这种广告更加有信服力。当然,有能力的品牌方已经开启了自己的虚拟IP代言。这种模式可以说不会存在塌房的可能。它们由电脑图形化、AI、运动捕捉等技术制作,正在成为品牌代言人的新选择。

无论是选择哪种方式代言,作为消费者都可以接受。不过新的代言方式体育明星、虚拟偶像、素人用户正在被关注,这将会成为未来代言的主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