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我在他乡挺好的》乔夕辰衣品太好了吧!周雨彤剧里穿搭是怎么搭配的?
服饰编辑:Kim
2021-08-16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我在他乡挺好的》这部剧十分的火热,网络上都在热烈地激讨中。我想同为职场打工人,相信看了这部剧里的角色,都能够产生同样的共鸣。剧中每个人的角色都演得栩栩余生,仿佛就是身边的自己,那么的真实,相信这也是为何能够赢得那么多观众口味,都是因为生活本来就是这样。而剧中周雨彤的角色更是表现出了北漂女孩那股坚韧的劲,都是努力工作的打工人,同时剧中周雨彤的职场穿搭也是众多女孩的通勤打扮,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周雨彤式职场的穿搭吧!

迪赛尼斯 - DESIGNICE

马甲背心+西装裤

剧中乔夕辰的职场look都是比较年轻,对于那些年轻的小女孩来说都是模仿的典范!这件薄荷绿马甲十分的清爽,给沉闷的职场生活增加了一点色彩。内衬搭配一件白T恤比较休闲,下身搭配西装裤,十分的有型。

《我在他乡挺好的》乔夕辰衣品太好了吧!周雨彤剧里穿搭是怎么搭配的?

米白色西装+七分裤

西装是每个打工人都要必备的单品,年轻的女生选择米白色这类简单的色系,不会显得那么的老气,更有气质。五分袖的长度,很利落。内衬搭配一件打底衫,选择黑色更合适。下身搭配七分长裤,十分的利落干脆!

《我在他乡挺好的》乔夕辰衣品太好了吧!周雨彤剧里穿搭是怎么搭配的?

白色上衣+短裙

白色的衬衣,简约又大方,上身十分的清爽。蕾丝的领口加剧了浪漫的气息,很年轻的感觉。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的短裙,很得体大方的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