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好穿的小裙子有哪些?雪纺连衣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8-16 14: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趁着在处在初秋,天气还未完全转凉时,女孩子们要赶紧多穿几次裙子。那么这种天气下,有哪些裙子比较适合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哪些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艾诺绮

白色连衣裙

白色的连衣裙永远是经典,简洁大方的版型,让你能够hold住所有的场合。肩膀处镂空的设计,让肌肤适当的进行“呼吸”,同时也还能带来清爽的夏日清凉感。胸口处斜方的花边设计,使整体看着不会那么单调,营造出甜美的氛围。裙子的长度恰到刚好,很显腿长。

经典好穿的小裙子有哪些?雪纺连衣裙怎么搭配

白色公主连衣裙

这身连衣裙有着十分甜美的感觉,带着蓬蓬的可爱袖口,都是为了让整体更加的甜美,以及上身效果更有型。腰间的收腰的设计更是为了凸显身材而打造,让你能够时刻都能显瘦,A字的裙摆,是有着减龄效果的设计,让你更显俏皮。待微风拂起时,能够感受到那股仙气飘飘的样子。

经典好穿的小裙子有哪些?雪纺连衣裙怎么搭配

吊带背心裙

黑白的搭配是最经典的一种搭配手法,上半部分采用的是白色雪纺上衣,带着可爱感的花瓣袖口,十分的甜美可爱。黑色的吊带背心,十分的显瘦,显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