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文艺暖男必备的外套 小嗨皮教你如何穿搭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5 15:46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春天到了,天气已经逐渐温暖起来,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整理衣柜啦,臃肿厚实的外套可以满满收起来了,而轻薄的针织外套、衬衫外套可以拿出来啦,薄款外套是潮流人士热爱的时尚单品,不仅单穿好看,更是叠穿的神器。

小嗨皮

做为暖男,针织开衫是不可少的单品之一,暖色调的颜色搭配,更加彰显暖男的性格,韩版落肩的款式,很好的修饰肩部线条,使整体更加柔和,排扣设计,复古又时尚,出门在外穿脱方便,内搭白色T恤干净的文艺暖男就呈现在我们面前啦!

文艺暖男必备的外套 小嗨皮教你如何穿搭

是不是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白衣少年,他是否穿着白色衬衫,风度翩翩的样子,如天使一般,降落在你身边;纯净的白色很好的彰显出男孩子的天真浪漫,白色衬衫做为我们日常经常可以看到的单品,穿搭很多,当外套穿或者当打底穿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男孩子们人手一件白衬衫哦!

文艺暖男必备的外套 小嗨皮教你如何穿搭

格纹元素已经流行很久了,但是依旧经典不过时,或许未来几年依然是非常时尚的元素,不妨蹭现在多囤一些格子衬衫,不仅百搭复古,更是能体现出你的满满文艺气息哦!

小嗨皮童装秉承“团结、务实、拼搏、超越”的企业精神和“携手共进、互动三赢”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成为童装市场的品牌。集团十年砺剑,全力打造小嗨皮童装品牌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