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春装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春装配冬装外套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24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三月份很多人都已经开启了春装的模式,但单穿春装会觉得有点小冷,还是需要外套的修饰,这时候春装的内搭不可缺少,同时冬装也很需要,童戈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春装配冬装外套怎怎么样。

童戈童装连衣裙和什么样的外套搭配好看呢?连衣裙可以选择直筒的版型,也可以选择蓬蓬的效果,不同的连衣裙版型,不同的视觉效果,一款连衣裙配什么外套适合,三月份的穿搭就就交给童戈吧。

童戈童装春装连衣裙搭配,春季连衣裙蓬蓬的效果,上衣和下身不同的呈现,上衣呈现格子的元素经典又百搭,下身一条灰色纱裙的搭配,灰色的纱裙的视觉效果单穿非常有魅力,配上短款开衫即可。

直筒格子连衣裙款式搭配,格子元素经典又百搭,格子的颜色可以创造出各种的视觉效果。下身中筒袜的配搭,极简风格尽显,宽松的造型舒适十足,配上风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除了女孩子的连衣裙之外,咱们还可以选择毛衣的款式,男童、女童都很适合,橙色套头毛衣款式,内搭一件衬衫即可,灰色条纹衬衫都能穿也很不错哦,配上橙色毛衣绅士感尽显。
童戈童装魅力的体现,活力展现的设计,让我们一起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