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蓝色牛仔裤配什么衣服 冬装外套配牛仔裤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7 10: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保暖外套肯定不容错过,但吸睛的外套咱们肯定准备的差不多了,不如来看看外套下身应该如何搭配吧,外套的下身搭配裤装还是裙装好看呢?安卡茜女装冬季蓝色牛仔裤搭配,不管是羽绒服、呢子外套都可以搭配哦。

安卡茜女装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羽绒服选择白色的颜色,宝蓝色的拼接,茧型的设计,内搭一件黑白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修身牛仔裤即可,牛仔裤可以选择修身也可以是宽松的版型,看外套是什么款式。

羽绒服、棉服通常很多人都分不清,但不管怎么区分,总之是保暖的单品,一款墨绿色的棉服款式,直筒的版型设计,毛领的修饰增加了保暖,内搭一件套头卫衣即可,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可以是九分裤的创造,配上中筒袜青春活力尽显。

粉色羽绒服搭配,粉色的装扮甜美十足,但今天羽绒服咱们不体现甜美的感觉,而是拥有羽绒服的效果,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粉色羽绒服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搭配,个性的体现。

安卡茜女装冬季羽绒服搭配,中长款羽绒服搭配牛仔裤效果也很好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