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棉服里面可以配卫衣吗 冬装外套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28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到来,寒风瑟瑟早晚都能感受得到,没有太阳的冬天,真的不愿意起床,如何让自己心中有阳光,那就让自己穿的暖和,只有暖和了才能让心中充满阳光,冬季的棉服需要来保暖一下,阳光鼠童装冬装款式搭配,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阳光鼠童装棉服、呢子外套,可以选择长款的版型也可以是短款的版型,棉服里面应该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呢?可以先从棉服的颜色开始选择,也可以选择棉服的款式,下面来看看示范穿搭。

阳光鼠-sunroo

阳光鼠童装蓝色棉服款式搭配,短款的棉服精致感十足,内搭一件白色连帽卫衣即可,这样的搭配脖子就不会冷了,下身一条棕色休闲裤即可,三款单品颜色都不一样,但每个装扮都与众不同。

棉服里面可以配卫衣吗 冬装外套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长款棉服款式搭配,长款的棉服视觉感都让人感觉保暖,内搭一件灰色和深灰色拼接的套头毛衣款式,毛衣里面还可以搭配一件格子衬衫款式,下身一条加厚的牛仔裤即可,肯定保暖又时尚。

棉服里面可以配卫衣吗 冬装外套里面穿什么衣服好看

呢子外套也是秋冬季节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花灰色呢子外套款式内搭一件棕色连帽卫衣即可,下身黑色休闲裤搭配,精致效果的体现,让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吧,经典又百搭,帅气十足。

阳光鼠童装冬季的保暖穿搭,一起来装扮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