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播时尚收购每步科技8.4029%股权 或进军运动服饰市场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2 15:41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近日,为布局体育运动市场,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播时尚”)公布,收购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日播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播控股”)所持有的每步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每步科技”)8.4029%股权。该次交易日播时尚花费了2520.87万元资金。

据悉,每步科技成立于五年前,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的为体育产业提供数智化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的前沿技术已经广泛应用在体育产业中,其自主研发相关智能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场馆安全、体侧评估、赛事运营等领域。

日播时尚对于此次交易宣称,公司正处于关键的战略转型期,希望通过该次交易加深与每步科技的合作关系,为以后双方在轻运动服饰开发、智慧门店应用、赛事营销等方面进行更深度的合作铺路。

此前,西班牙投资公司Comprar Acciones发布了运动市场的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全球运动服饰市场的规模将达到3535亿美元,并且该市场在未来还将以3.7%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预测到2026年将是4392亿美元的市场规模。

运动和健康是人们越来越关注的领域,尤其是今年受到疫情的冲击后,想必人们会更加注重健康和锻炼身体。加上相关机构给出的专业报告,或许日播时尚会通过此次收购意图进一步进军运动市场。

官网资料显示,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创意、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品牌资产运营集团。在2017年5月31日,日播时尚于上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日播集团旗下有时尚品牌Broadcast播、R130、设计师品牌SIRLOIN西冷、专为年轻都市女性打造的新秀品牌MUCHELL目澈、先锋潮牌C_R_Z、童装品牌broadcute等。

虽然该公司暂时没有专门的运动品牌,但是早在2017年,其就已经对运动领域表露了兴趣,随后还出资3000万元建立子公司专门研发、运营轻户外、运动等品牌。未来日播时尚在运动服饰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随着数字科技、3D技术等先进技术的发展,智能制造领域也越发引起人们关注。日播时尚旗下有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综合型服装生产企业至美。而与每步科技建立的深度合作,无疑会让时尚服饰集团日播时尚在智能科技应用上走得更加深远。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