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Stussy, Supreme, Palace, Bape, 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品牌, 有什么共同点?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0 11:24来源于:cfw时尚网
分享:

 

Stussy, Supreme, Palace, Bape, 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品牌, 有什么共同点?

这些品牌都是关于滑板的服装品牌

 

VANS、SUPREME作为知名度最广的滑板品牌,不管是自产还是联名,它都为大众贡献了很多高颜值单品。而 VANS和Supreme 作为从「滑板文化」里诞生的品牌,也为当下滑板文化做到了丰富和普及。

滑板作为中国轮滑的十二项目之一,其文化已通过服装、滑板鞋等时尚单品传播至世界各地,并有了很深的沉淀。而轮滑文化的输出,才由另一个时尚服装品牌,悄然孕育中。

 

“可能是轮滑行业超强的一次联名”

MST,全称MASTER SLALOM TEAM,是世界自由式轮滑的顶尖队伍,代表着中国自由式轮滑的最高水平;自06年以来,代表中国征战国际级赛事47场,斩获奖牌高达625枚,其中世界冠军金牌高达85枚,曾创造多项世界记录!

CB,全称CROSSING BOUNDARIES,时尚运动服装品牌,由国际编舞师PC黄彬松(中国 香港)创立,出于对运动和时尚的热爱,以推广轮滑文化作为理念。CB作为致力于打造轮滑时尚的先行者,以服装为载体,让轮滑运动通过时尚文化更受大众喜爱。

代表着中国轮滑的“技术”和“时尚”的两大IP,联名出圈!

 

2021年MST专业轮滑训练队服

力与美完全兼顾的呈现

两大IP的联名,又怎会如此简单?

极致细节,超高标准

中国/荣誉/科技/服装/轮滑

 

2021 MST全系列由CB总设计师、木卜丰系高订服饰创始人 刘婕羽 带领团队研发设计,带来革新性的专业轮滑训练队服。整个系列分为 训练风衣外套、长袖T恤、短袖T恤、运动长裤、运动短裤及功能性紧身裤,分别适用于不同场景不同季度的训练需求。

在设计、面料、工艺和细节上都采用超高的服装标准,透过不同的科技应用,帮助运动员发挥更好的水平!

高级设计赋能轮滑

圣巴文化 及 CB超越界限 此次联合打造的自由式训练服,整体设计理念旨在致敬中国的历史与文化。

全新MST系列采用了象征幸福、力量与祥和的标志性中国红作为基色,设计元素从中国传统艺术与设计中获取灵感,采用了经典的祥云元素,极致细节的追求使设计师刘婕羽把祥云元素巧妙的融入了LOGO和衣服里面。

再加之把高贵的香槟金加进整体设计里面,使整个MST中国系列运动、激动又高级,进一步彰显大国风范!

 

 

高端科技赋能运动

“你完全想象不到一套服装可以有这么多的秘密功能!”

超强透气!为了加强透气性,设计师采用“人体地图”科技以精确地找到对空气流通有更强需求的区域,如后背、腋下等。把每一种面料都用在恰到好处的地方,以增强透气性和排汗管理。

 

轻质感!作为CB2021年的重点研发方向,MST轮滑训练服2021优先用上了最新的服装科技。日常训练用的长袖和短袖T恤,使用了具备“单向导湿”功能的黑科技面料,让汗水可以排出去的同时,又不会回流进衣服、皮肤上;暴汗状态下,穿着依然非常舒适!

 

 

 

 

 

以往的运动服都是舒适为主,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严苛,运动服装除了舒适之外还必须得加上时尚的属性。普通的运动服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他们要的是穿运动服也必须很时尚”!这也是CB努力的方向。

据CB主理人 PC黄彬松介绍,由于功能性超强的MST系列是各个冠军专属的训练服,每件都是高级定制款;不过对于想体验超高舒适性和轮滑时尚文化的人,稍后便会推出大众时尚的“MST联名版”以及“中国轮滑”系列!

 

 

 

 

cfw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