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20年全球前十大服装品牌价值统计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1-11 08:50来源于:锦桥纺织网
分享:

 

  2020年全球前十大服装品牌价值统计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全球领先的服装品牌价值排名中,ZARA是全球第二最具价值的服装品牌,当年度品牌价值约213亿美元。

  全球服装产业持续以良好的速度成长,再加上其并未将成本转嫁于消费者和出色的产品差异性,显示出此产业间的竞争尚属平和。在贸易、就业、投资及收入方面,服装产业对全球经济至关重要,服装产业的供应过程虽漫长,但其市场需求变化速度却是极快,导致商品生命周期短且产品差异大。

  即使是最受欢迎的品牌也必须努力保持其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渴求机能更强大、更多样化的服装,这意味着零售商需要不断设计、开发及生产更多新的服装款式。

  与其他消费品相比,服装在很大程度上仍是自由裁量购买商品,因此更容易受到经济冲击影响。近期全球服装市场是由3个截然不同的区域运动形成的:新兴市场的强劲增长、美国的脆弱复苏、西欧的急剧放缓。

 

 

 

锦桥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