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摩纳哥皇室公主夏洛特·卡西拉奇出任香奈儿品牌大使
服饰编辑:十六
2021-01-12 15:41来源于:品牌童装网
分享:

近日,法国奢侈品牌CHANEL(香奈儿)公布了品牌的新一任品牌大使,分别是美国演员Kristen Stewart、Lily-Rose Depp、法国演员Vanessa Paradis以及Charlotte Casiraghi。

其中,Charlotte Casiraghi的来头非常大,她是摩纳哥皇室的公主,中文名是夏洛特·卡西拉奇,除了担任品牌大使外,她还兼任品牌发言人。这项安排会在明年一月一日实施,届时,Charlotte Casiraghi会参与香奈儿2021年春夏成衣系列宣传大片的拍摄。大片的导演是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拍摄地点则是皇室公主的家乡——摩纳哥。

除此外,在1月26日,Charlotte Casiraghi还会主持一系列位于CHANEL总部的文艺晚会“Les Rendezvous Littéraires Rue Cambon”,该系列晚会会邀请一些女演员、作家和CHANEL的品牌朋友参与,这些女性会在晚会中分享她们对自己工作的独特见解以及所珍视的历史和现代文学形象。CHANEL会通过网络媒体直播该系列晚会。

Charlotte Casiraghi出生于1986年,是摩纳哥公主,也是闻名时尚界的社交名媛,同时她还是马术运动员。她是美国有名的女演员格蕾丝·凯利及摩纳哥的兰尼埃三世的外孙女,是摩纳哥王位的第11顺位继承人。她生长于时尚之都巴黎,非常喜爱时装,并且和欧洲时尚圈关系非常密切,人们经常看到她出席时装设计大师Valentino、Karl Lagerfeld等的时装秀场。

Charlotte Casiraghi是一位关注环保的时尚名媛,她推动了时尚环保杂志《EVER Manifesto》在2009年创刊,并且在2010春夏巴黎时装周和米兰时装周期间将3000份《EVER Manifesto》赠送了出去,用以鼓励设计师们关注环保,制造衣服时使用更多的可持续环保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Charlotte Casiraghi与CHANEL品牌的高层是旧识,她的母亲卡罗琳公主与CHANEL的前任创意总监老佛爷Karl Lagerfeld是好友。在Charlotte Casiraghi于2019年成婚时,穿着的是老佛爷设计的高定礼服。CHANEL的现任创意总监之一Virginie Viard,也就是老佛爷的接班人,与Charlotte Casiraghi一家的关系也保持着密切友好的交往状态。

公开资料显示,香奈儿(CHANEL)是法国奢侈品品牌,创始人是Coco CHANEL(加布里埃·香奈儿),品牌成立于1910年的法国。该品牌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等。该品牌的时装设计有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

品牌童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