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小白鞋变黑怎么办?清洗小白鞋小妙招
服饰编辑:十六
2020-10-19 13: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白鞋几乎是大部分人都很喜欢的一种鞋了,而且还是很百搭的款式,看着不仅干净舒服,也很好的搭配衣服,穿着也舒适,但是小白鞋很容易弄脏,也很难清洗,下面分享给大家小白鞋的清洗小妙招,也让你的小白鞋跟新的一样白,一起来跟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先准备小半碗的酒精,然后在鞋子上挤上一段牙膏,之后用刷子蘸取酒精来刷洗,用酒精是因为酒精是有机溶剂,它可以溶解一些家用洗涤剂无法去除的污渍,而牙膏中含有摩擦剂和表面活性剂,也有很强的去污能力,所以这两者结合起来去污能力会更强。再然后刷洗一会就用一块干净的湿抹布把泡沫擦掉,这样就可以看到与之前的小白鞋很不一样了。

在大家生活当中,醋真的是家家都有,醋除了可以当厨房调味品之外,还可以作为清洁剂来使用,拿一块干净的布,然后倒一点点醋在上面,再用布轻擦鞋子沾上污渍的地方,然后你会发现污渍慢慢不见了,是不是很方便?

如果觉得这几方法都不太好用,可以选择漂白粉和漂白剂,一定要将漂白粉或者是漂白加入清水进行稀释后做成溶液再用,然后再用刷子蘸上稀释后的溶液对小白鞋进行刷洗,最后用温水冲洗,这样很快就能解决你的困扰啦。

还有一种小妙招就是选择用纯白色的指甲油遮盖小白鞋上的擦痕或者是划痕,将白色指甲油轻轻的涂抹在小白鞋有擦痕或者划痕的地方,你会发现划痕或者擦痕很好地被遮盖住了,变得和以前一样白了,如果不是很仔细的看,根本看不出来鞋子有擦痕或者划痕呢,是不是很好用呢?赶快去试试吧。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