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西装礼服应该如何洗护和保养?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9 17: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作为职场人士,西装几乎是人受必备的,用来出席各种正式的场合,但是你知道西装和各种材质的礼服应该如何保养吗?衣服都不是穿坏的,是洗坏的,而材质比较珍贵的衣物就更需要好好的洗护和保养了,不让会让其失去质感和减少使用的寿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高端服饰的保养和洗护吧!

罗蒙-ROMON

不管是男士西装还是女士西装一般要求都是干洗,水洗会让西装变形,而且干洗的时候一定要找专业的干洗店,为西装提供专业的护理,减少西装被染色和西装毛料被烫坏的可能,西装的最高使用寿命在4-5年,即使是干洗,西装在洗的次数变多后也会变形,因此西装一年的干洗次数不超过两次。

在不穿西装的时候,要记得用专用的戏服刷子将灰尘刷走,保持西装的清洁,然后再将西装用木质或塑料制成的立体衣架吊挂,裤子可用带夹子的西裤专用架,将裤线对齐,夹住裤脚,倒挂起来。熨烫时切勿直接熨烫,调节好温度,选择蒸汽档轻轻熏烫。

西装礼服应该如何洗护和保养?这些技巧你要知道

具有质感的丝绸服装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但同时保养上也要很费心,这类的服装一般不能再日光下暴晒,以免服装褪色和强度、手感、光泽变劣。穿用时,注意不要与粗糙、锋利物品接触,防止勾丝起毛。

裘皮服装尤其是细毛类和名贵毛皮服装穿着时,宜避免磨擦、沾污和雨淋受潮,受潮后会因脱鞣变性造成脱毛。皮革服装穿着时不要与锋利、粗糙物品接触,防止皮革表面擦伤或割破。皮革服装的晒晾只能在阴凉通风处,不可在日光下曝晒,否则会因失水而使柔软性、弹性下降,容易折裂。想要衣服穿的好看,保养工作一定要做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