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套装是不是已经穿腻了?这件西装外套给你更多惊喜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0-09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在工作中的穿搭就必须要又足够的正式感,但是一成不变的套裙你是不是已经穿腻了,整体黑白灰的西装,让人视觉上已经疲倦,你是不是也想要改变?今天小编就给各位职场姐妹带来更加鲜亮的西装外套,让你的职场生活具有更多的色彩。

优美世界-umisky

西装能帮助职场女性打造更加干练的形象,但是严肃的西装也可以变得更加时髦。这件橄榄色的西装,裁剪干净利落,让你看上去更加具有气场,舒适的橄榄色在视觉上更具有优势,能让人的心情更加平静,搭配同色西装裤,职场穿非常适合哦!如果是比较轻松的场合就选择这件但粉色西装外套,更加俏皮可爱一点,搭配T恤也比较日常一点。

职场套装是不是已经穿腻了?这件西装外套给你更多惊喜

“优雅、知性、简约”是优美世界女装多年来严谨恪守的核心价值理念。在经典中融合时尚、温婉中彰显大气。以智末节,追随内心真我,感受

生活的诗意之美。末节,追随内心真我,感受生活的诗意之美。

优美世界代表一种崇尚自然简约干练、优雅自信的都市女性新形象,她们对工作及生活都充满最积极的行动力,对自己的外表、仪容也极为关注。在衣着方面,她们追求时尚的设计,优质的裁剪及舒适的面料。随着品牌文化和内涵的积累,优美世界以服装为载体,诠释了女性对时尚与美的理解和表达,更加衬托出您的高雅和端庄,成为都市女性的最佳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