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埃沃:这个秋天绅士气质西装,你准备了吗?
服饰编辑:小七
2020-09-24 16: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男人的西装,就跟女人的连衣裙一样重要,因此,男人对于西装的选择上更加注重,提升穿衣的品质感,不仅要适当的增加投入,在选择上也有小技巧,现在男装市场上涌现越来越多的男装品牌,提升穿衣质感同时更要打造品味,选择一个好的品牌尤为重要,挑对品牌让你的品味急剧上升。

在众多品牌中,埃沃男装是比较受欢迎的,埃沃与其他男装品牌不同,埃沃定制更让你的穿衣风格独一无二,彰显属于自己的男人魅力,在这个秋天,埃沃也推出了一席列西装新品,一起来看看吧!

埃沃裁缝 - IWODE

埃沃的这套西装,立体的剪裁,更有层次感,衬衫上加一个蝴蝶结设计,绅士的气质扑面而来,精致的口袋,做工精细,柔软舒适的面料,垂度佳,笔挺有型,无论是作为新郎礼服,还是参加好友聚会,这套西装都能让你游刃有余,挺拔的姿态,稳重的谈吐,让您绅士般轻松驾驭!

埃沃:这个秋天绅士气质西装,你准备了吗?

这件西装外套相对于来说比较偏休闲,虽然休闲,但我们从面料上、设计上都不马虎,浅蓝色更加经典百搭,合体的剪裁,更能体现男人挺拔的身躯,经典的版型设计,更好的提升腰围处理,更加提臀,采用高端面料,耐磨密实,不易起皱,长期陪伴仍然能焕然如新。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